Menu
Your Cart

SHOCK ABSORBER RSS Feed

06 Jul Annie 穿著SA體驗分享
0 1504
Shock Absorber最近邀請到韓國、台灣兩個國家飛來飛去教課的健身教練Annie為我們試穿分享。Annie穿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時尚!一件優秀的運動內衣除了要專業、舒適以外,時尚絕對是必備條件之一!原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ckabsorberTW/posts/1203427959719523..
06 Nov N102運動內衣舒適100分!!
0 1003
真的沒想到會被Shock Absorber選中參加活動,在填問卷的時候,很認真把自己穿運動內衣的前因後果、古往今來~~好好的想了一遍。對自己而言,運動內衣最重要的是舒適度,畢竟,如果一件內衣穿起來不舒服,應該是無論如何都給它束之高閣,沒有下文了吧—。而自己穿運動內衣的開始,就是因為開始跑步,女生,不管你什麼時候開始跑步,跑的速度快慢,都會密切感受到跑步與胸部的關係,所以開始跑步後,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買運動內衣(運動褲還沒買隨便抓一件就穿呢~)!上網查了查,大家都大推SA的運動內衣,所以我也買了一件跑步甜心。天啊!!真是驚為天人!!因為它,跑步可以變成一種享受、因為它,跑步時不會覺得胸部跟身體分家..
06 Nov N109會幫你好好的HOLD住你的上身
0 1016
在未接觸過SA之前,我只有穿坊間運動品牌的一般運動內衣,對於上半身比別人大一號還有產後體重發胖的我來說,其實一直有不太合身與版型不太喜歡的問題,支撐強度也差強人意,甚至還有完全穿不進去的款式,對於運動強度過高的運動,也是覺得身體的舒適度上不夠舒服。後來有一次網路上爬文看到別人在介紹SA這個牌子,感覺CP值很高,很多運動美眉推薦,但是台灣去年10月專櫃還沒引進,於是就約同事一起上網買,免運費。我先前買的SA都是EXTREME高強度款式的B5044還有S4490,我挑了兩款背扣款式不一樣的想來試試看,這兩款都是沒有襯墊的,我的狀況是不加襯墊也OK,其他人的經驗是也會自己另外加上襯墊。這次主辦單位是..
06 Nov 巧昕的Shock Absorber內衣狂想新體驗
0 967
說到「運動內衣」,妳,會想到什麼呢?是樸素的單調感,緊繃的壓胸感,悶熱的濕黏感,還是難穿脫的夢魘? 這次收到的是適合健身運動的款式S015F,外觀上是時尚的質感黑配上紅鑲邊,胸前還有寶藍色的襯墊。尺寸上,相較於一般運動內衣只有S,M,L的選擇,Shock Absorber可以依照胸圍與罩杯選擇最適合自己size,市面上難挑選的嬌小的身型也不必擔心不合身。而穿上S015F運動時,明顯感到胸部不會晃動,但卻不會有不舒服的壓迫感,溫柔的包覆感,給胸部完整的保護。排汗的材質使運動樂趣不打折,後排扣的設計更是能輕鬆穿脫,不必在汗水淋漓後還狼狽的猛脫下濕黏內衣。而S015F這款運動內衣最棒的地方,除了對胸..
顯示 1 - 4 / 4 (共 1 頁)